close

IMG_7714 

新手出手必有大物,雖然我真的不是個迷信的人,但以我個人的經驗,在釣魚這個領域內,新手的運氣真的會特別好。

今天國中同學怪獸跟我們同行一起去探點,在路上我就說了,新手都會釣很好,你今天一定可以開胡!!

IMG_7705  

這個點近看真的滿漂亮的,天氣陰陰的,不太像卷喜歡的大太陽,不過還好也沒下雨。

拿出必殺湯匙沿路找標點拋,很多點看起來都很適合躲魚但都沒有咬況,只有小魚在湯匙後追。

 

終於在一段急流的大石頭後在湯匙跟著水流被卷下去的時候被接走了,拉力不錯,應該不小,出水一看,沒錯!破40

IMG_7702  

還不錯,吃的肥嘟嘟的,生態應該不會太糟,充滿希望

IMG_7700  

說完沒多久怪獸就在剛剛咬餌的同一個點一臉疑惑的舉著竿子,看他的表前應該是在想到底是中魚還是掛底勒,因為他用的是尼龍線,感度跟PE線還是差很多,但線器開始出線啦,哈哈,果然被我說中,看他拉得吃力,急忙丟下竿子跳到岸邊準備幫他起魚,魚影一露出我心想我昨天43的記錄要被這新手破啦!!

IMG_7714  

這隻真的是我看過最癡肥的卷了,還好,噢不是,是可惜只有42差點就破我的紀錄啦,但這邊的卷身形真的滿獨特的,頭小身體大,好像結紮的拉布拉多......嘴巴沒看到追星或許是孕婦啦


  IMG_7719  

IMG_6032  

當然是釣後放,伊東由樹很愛在釣具上印鬼手佛心四個字,我是不知道我們手夠不夠鬼啦,但佛心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對我們來說釣魚是一種自我實現的概念,而不是貪念的延伸。

IMG_6018  

秉峰哥也起魚了,不追求釣多大多少,只追求人人有魚拉!!

IMG_6025IMG_6026 

又有咬訊,今天不虛此行了

IMG_6024  

起魚的過程不覺得這隻有什麼特別可能比較瘦,本來以為3x隨手就要放他回去但秉鋒說ㄟ他好像比較長誒,於是拿尺來一量,哇靠!!居然也有個43,居然又打平了昨天來回跑一百多公里才得到的記錄........看來這邊可是臥虎藏龍啊!

IMG_6022

之後的溪流雖然我們走超級遠的但都沒咬了標點也越來越少。於是決定打道回府找吃的,實在是太餓了,鞋子又沒穿對,腳痛到爆。

IMG_6021  

因為涉水時把襪子給浸濕了不舒服就自作聰明把襪子給脫了。各位可能看不出來,地上的水是從雨鞋裡倒出來淡淡紅色的血水。穿雨鞋沒穿襪子溯溪絕對是愚蠢的行為,當下決定要去買雙溯溪鞋。

IMG_6054  

晚上就去釣具店買了這雙菜瓜布底潛水布身的溯溪鞋,550塊換以後釣魚的舒服,值得啦,一隻好一點的餌都多少錢了

 

幾個擁有共同興趣的朋友相約一起釣魚,對我來說是這輩子必須要持續執行的一件事,雖然有時候花很多錢,雖然有時候打龜,有時候很累,有時候跑給水警追,有時候女友哭哭。但這不就是釣魚樂趣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嗎?

let's

IMG_3960  

今日裝備

ROD:Fenwick tav avs 602MHA

REEL:Daiwa Luvias 2506

LINE:Duel hardcore X8 #0.8

LEADER:Sunline下野正西#2

LURE:Fishing Kan spoon 7G

 

 

 

 
 
 
 
 
 
arrow
arrow

    Rich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